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

捐款專區

  • ◆ 台灣銀行 金門分行
    ■ 帳號:038001091338
    ■ 戶名:社團法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代收代付專戶

    ★立案字號: 府社字第9041243號
    LINE群組QR-code協會LINE社群
:::* 瀏覽位置:首頁 > 媒體報導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媒體報導


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王志賢-獲身障者職業重建服務員 殊榮

  • 發佈日期:2013-01-31
  • 照片說明文字  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是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的重要推手,勞委會為表彰他們的努力,訂頒「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選拔及表揚實施計畫」以選拔優秀人員;今年縣市政府及職訓局共推薦了45人,經評比後選出績優支持性就業服務員10人、庇護性就業服務員2人、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3人、職業輔導評量員2人及督導3人,並於11月1日在「金展獎」頒獎典禮中一併接受表揚,以肯定其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的付出與奉獻。

      榮獲表揚的支持性就服員來自公、私部門的就業服務機構,包括:職訓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服中心黃瓏慧、廖嘉瓊,中彰投區就服中心黃俊賢,雲臺南區就服中心吳雅玲,高屏澎東區就服中心喻佳琪,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劉于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王志賢,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事務所谷世偉,中華民國視障經穴按摩推廣協會張嘉雯,臺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邱宏達。

      庇護工場的就業服務員在協助身心障礙者庇護職場之穩定就業也居功厥偉,此次受表揚的績優就服員包括: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臺中市迦南園烘焙庇護工場范佳蓉、新北市喜憨兒庇護工場洪瑋廷。

      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為多重服務需求之身心障礙朋友協調提供了整合性的職業重建服務,此次表揚績優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有:桃園縣政府柯雅文、臺南市政府勞工局才頌潔、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吳淑華。

      職業輔導評量員則是在職業重建服務計畫擬定之前,為身心障礙者之職業潛能及需求提供科學專業的評估,今年榮獲表揚有: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賴美慧、台灣省私立慈愛殘障教養院黃峯彬。

      另提供上述專業人員情緒支持,協助專業服務成長等相關支持的績優督導人員則有:臺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余德玲、臺北縣康復之友協會謝詩華、職訓局雲嘉南區就服中心張華玉。

    (身心障礙者就業訓練組/孫凡茹)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