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

捐款專區

  • ◆ 台灣銀行 金門分行
    ■ 帳號:038001091338
    ■ 戶名:社團法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代收代付專戶

    ★立案字號: 府社字第9041243號
    LINE群組QR-code協會LINE社群

康心日作坊簡介


【社團法人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康心日間作業坊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  【我們的身心障礙者服務】
    金門縣康復之友協會成立於民國90年間,長期耕耘於金門地區的身心障礙者服務,目前在金門縣政府的補助下,經營承辦有:金門縣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中心、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美心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康心身心障礙者日間作業坊。在美心與康心的日常裡,我們和身心障礙學員們一起生活、一起工作,透過團隊合作,不僅讓學員獲得經濟收入,也從工作中獲得參與社會的成就感。

    尤其是康心作業坊的學員們,他們大多是能力無法擔任社會競爭職場的身心障礙者(目前以智能障礙與精神障礙為主),每日他們認真的來到康心報到,參與各項日常活動,也做一些簡單的生產工作。雖然能力不佳,但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其生命意義,透過勞動及社會參與,身心障礙者也可以貢獻自己的能力,從中獲得自我肯定。我們希望學員可以驕傲地感覺到,他們是個有能力的工作者。

     
    ●  【二手物整理與販售工作】
    二手物品的整理與販售,是最近我們想帶領身心障礙學員嘗試的工作方向。整理二手物品時,學員們可以學習分類、清潔、貼標籤、估價等生活技能,也可以學習認識這些物品的使用功能,增加他們的生活知識。同時販售時,可以讓他們接觸社會人士,練習結帳找錢、與客人打招呼等社會技巧。無論是否表現良好,只要開始嘗試了,對學員們都是很棒的學習。

    最後更為重要的,這些販賣的收入會直接回饋到學員們的工作獎勵金及其他的日常福利,我們的販賣金額及收入使用狀況,未來會定期公布於我們的臉書粉絲團中。

     
    【小小的夢,需要您的支持,歡迎轉傳我們的募物訊息,感謝您的協助】
  • 相關附件:
  • *康心日間作業坊.jpg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